close

太久沒接觸到《噩盡島》,有點文思枯竭,所以就決定打另外的故事,等到有fu,會繼續

此故事半真半假...應該說8成以上是虛幻的,完全只是自己的想像

 

只不過不算是普遍級


【特務兄弟】

跟前言說的一樣,8成以上虛幻,2成是自己的故事  哈哈

從小就喜歡看這種類型的小說和電影,所以才想要寫寫看

希望大家喜歡哦

***

在個夜黑風高的晚上,一個看似20來歲的女子,身後披著長長的黑色頭髮,穿著黑色的外套、長裙,就連高跟鞋都是黑色的,坐在一台車子上,雖然是夜晚,但她卻仍然戴著太陽眼鏡,彷彿為她增加了一道神祕的色彩

坐在她旁邊為她駕駛的是一位老人,臉上的皺紋多倒數不清,宛如可以輕易在臉上擠死一隻蒼蠅。跟女子一樣,全身上下穿著黑色西裝,唯一不同的是他的頭髮已成雪白,像是6、70歲

他開著高貴的法拉利,來到一棟豪華的獨棟別墅前,此別墅看上去歐式風格,周圍綠意盎然,旁邊還有游泳池

不曉得為何,在這半夜的時間點,此別墅仍然燈光明媚,喧嘩不已,就像是熱鬧繁華的淡水老街

一接近兩道黑色大門前,兩個穿著全黑衣服的男士走進,其中一位男士敲著窗戶,老人按住剎車,放下窗戶

"Hellow man! Do you have invitation?"

老人注視他,但並未回答他的問題,那位年輕男子皺了皺眉頭,又再問了一次,老人依然沒有任何動作

"Sorry,he is my father. He is deaf but very healthy." 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開口說話

"Oh! So, lady, Do you have invitation?"那位外國男子很有禮貌地在問一次

"Sure."女子從前面的抽屜拿起一封信,交給了他

男子很仔細看過信之後,將信還給了她,並說,"OK! You can come."說完,就打開大門

女子微笑地點點頭,拍了拍老人,老人關起窗戶,慢慢地開進別墅

停放好車子後,女子提著黑色包包打開車門,老人依序下車,雖然他看似年齡已高,但確實如女子所說,身體看似很硬朗。女子和老人相伏走進別墅

一進入屋內,人潮飽滿,金碧輝煌,二樓的七彩水晶燈照耀大廳,桌上擺滿各種美味的小吃,一首經典的古典音律懷繞整個空間。一男一女隨歌起舞;也有人坐在一起談天說地;也有人是獨自一人品嘗著紅酒,仰望今晚的夜空

女子將老人扶到角落,用手語詢問他需要吃甚麼,老人搖頭表示沒胃口,女子再度比手畫腳,老人點點頭,並微微地閉上雙眼

看到老人閉上眼,女子走向一位女服務生

「請問需要甚麼服務嗎?」服務生說

「您好!我要找周先生。」

「周先生?」服務生滿臉疑惑「請問是哪...」

「周文裕,周董事長,就是他邀請我來的。」

服務生嚇了一跳,連忙問:「你是...」

「我是『Judy』。」女子微微笑地說

「好!請稍等。」服務生轉過身念念有詞,看似是跟誰通話中

Judy女士請稍等,等會兒有人帶你進去。」

自稱為Judy的女子點點頭

過了三分鐘後,從二樓走下一位貌似30歲左右,穿著紫色制服的女子,看到女服務生指著的女士

她走向她說:「妳是Judy嗎?」

「沒錯,妳是...?」

「我是董事長的私人秘書,我叫林艾,請跟我上樓。」說完,就轉身到樓上,而Judy也隨之而去

走到二樓,經過長長的走廊,牆壁上掛著一幅幅的畫,最裡面有一間房間,房外有十位左右,各個穿著黑色西裝,左耳都戴著耳機的男子,而有一位比較顯眼,因為只有他戴著黑色墨鏡,就跟Judy一樣

其中一位男士走向Judy說:「妳好,我們是周董事長的保鑣,安全的關係,我們要搜身。」

「不會是要摸我的身體吧?」Judy疑惑地說

「請放心,我們不會對妳有身體上的接觸。」

只見那位佩戴墨鏡的保鑣向前一步,按了一下眼鏡上一小顆按鈕,只見墨鏡上出現一堆雜七雜八的符號掃描Judy的身體

過了幾秒鐘的時間,那位帶著墨鏡的保鑣脫下墨鏡說:「她沒配戴任何武器。」

其他人一聽到,立即打開大門,擺了個歡迎的手勢,Judy也順勢走進去,而保鑣在Judy進入後,也力馬關上了門

房間內的牆壁是由金色粉刷,門旁有一張小桌子,左牆角落擺著一台電腦,旁邊有一台64吋的電視,正前方是一張雙人大床,上面擺滿花瓣,右方看似一間房間,裏頭傳來晰哩嘩啦的洗澡聲

Judy放下她的包包,坐在前方的床,左手輕摸床的柔軟度,只見Judy嘴角往上揚,用右手壓了一下右耳,不曉得心底在盤算甚麼

「舒服吧!」一個沉重的男子突然說話

Judy往聲音主人一看,看到一個中年男子,赤裸上半身,頂著啤酒肚,只穿一件藍白相間的四角褲,髮量的稀疏快要可以當和尚,身後浴室還傳來一陣陣的白煙和水蒸氣

「我是周文郁,妳就是『艷玉堂」的紅牌,Judy啊?」那位中年男子說

「是啊,周董您好。」Judy邊說,邊脫下太陽眼鏡,只見Judy明亮雙眼直視文郁,讓他兩眼發愣,口水還差點流下來

「周董!小女子有一事不了。」Judy說

「嘿嘿!有甚麼不瞭解讓爺爺我跟你解釋。」周文郁馬上露出本項,色瞇瞇地坐近Judy,右手搭上她的右肩,左手摸起她的雙手,彷彿想把她吃下去一般

只見Judy用她那撩人的眼神望著周文郁,在他耳邊輕聲細語的說:「您叫我來這而陪您,怎麼還邀請這麼多人來你家開趴?」

「開趴是一定要的啊!他們都是我公司的貴客,去年公司賺進將近十億美金,當然要好好獎勵我的員工。」

周文郁直盯著眼前女生的胸部,他的內心告訴他,他已經快受不了了,老婆這幾年瀕臨更年,根本無法好好的發洩他的慾望,他現在只想做一件事──上床ML

周文郁想都沒想,就像餓虎撲羊地想把Judy撲倒在床,誰知道當文郁要撲上去時,Judy一個彎腰,躲過周文郁的突擊,讓他撲了空

Judy站起身,笑呵呵地說:「周董性情真急。」

「廢話。」也不知道是因為撲了空還是慾火焚身,周文郁的語氣變重了「不然叫你來是單純來聊天嗎!你他媽的老子有的是錢,快過來。」

「周董息怒,我當然知道周董有的是錢啊!我只是想說您一整天下來疲憊不堪,先幫你全身按摩,等一下才會有力氣啊!麻煩周董轉過身去,我們從背部開始」說完後,她將那黑色外套脫去,只見一件黑色胸罩嶄露無遺,依照多年看援交的經驗,這沒有F,也有E啊

看到這完美的曲線,周文郁更是慾火難耐,想要把眼前這隻可口的小羊完全吃下肚,但又礙於Judy迷人的聲音,說甚麼好甚麼

周董也不再多想,還真像寵物聽主人的話,乖乖地背對她

Judy卸去高跟鞋,也跟著爬上床,開始對周文郁的背按摩起來

「哦~~爽!真舒服」也不知道是她的按麼技巧真的很高超,周文郁一直淫蕩地叫著

「周董,你白手起家創造『天海銀空』,在四川是如此大的企業,真是不容易啊!」

「那當然,這家公司可是我花三十年一首建立而成的....哦~~嗯....就是那...舒服..」

「只不過,周董~~您不怕您公司貴重的資料被掃奪一空嗎?」

「掃奪?哈哈哈!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咦?為什麼啊?」Judy停下雙手,好奇地問

「那是因為啊....啊!糟糕!拍謝欸寶貝,這是最高機密。」周文郁突然警惕的說

「周董!人家不依啦!您就告訴人家嘛!難不成您以為我是別的公司派來的間諜嗎?告訴人家又不會怎樣」Judy雙手環繞在周郁文脖子上,在他耳朵可憐兮兮地哀求

只要是正常人,絕對受不了這天使的臉孔、魔鬼般身材正妹的請求,何況是已經慾火焚身的中年男子呢?

周文郁像是被下了符、施了咒,整個身體酥酥麻麻,無不舒服,他說:「好啦!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告訴妳。」

「我們公司所有機密文件和金錢都是放在我辦公室的密道裡,我告訴妳,這密道除了我,誰也開不了!」

「哦?這要怎麼說?」Judy再度按摩說:「不是找到機關就可以打開了?」

「胚胚胚!那是甚麼世紀的方法啊!寶貝,現在講求的是高科技,要打開密道,就得對著我辦公室上的麥克風說密語,而且還有聲紋辨識,必須要用我的聲音。」

「這麼厲害啊!」Judy驚訝地說:「那是甚麼密語啊?」

「好舒服啊~~~嗄,密語啊,這.....」周文郁猶豫了一下

「周董,你看,你又懷疑人家了!彼此都不信任,人家不要了!」說完,轉身就要走

周文郁連忙說:「等等,寶貝,我哪有懷疑妳啊!我是怕...怕...隔牆有耳。」

「不信人家就說,還甚麼耳勒。」Judy嘟起嘴巴說

「是是是!是我不對,那我跟你說....是0857。」文郁小聲地說

「0857?哈哈哈,周董你真是幽默。」Judy笑著說

「這是真的,你可不能跟別人說。」周文郁說

「當然囉周董!對於您的事業,我一竅不通,我來繼續幫您按摩吧!」

過了差不多五分鐘後,Judy再度說話:「周董,我再問你一個問題,之後我們就可以來辦正事了!」

聽到終於可以進入重頭戲,周文郁連忙點頭說:「好好好!你問!你問!就算是要我把祖宗十八代說出來也沒問題。」

「哈哈哈!周董你真風趣,我是想問你,你知道我為什麼今天會來嗎?」

周文郁一聽,以為是前戲的開始,連忙高興地說:「當然是叫你服侍我啊!」說完,就想轉身撲過去

誰知道Judy又把他壓了回去,用撒嬌的語氣說:「討厭,不是啦!」

聽到這聲音,周文郁全身上下的骨頭又懶了一大半,他問:「那是為什麼啊?」

「周董,你雖然是白手起家,公司的名稱取得很好聽,但你卻是做黑心生意、買賣毒品、使用高利貸,讓好多人苦聲連連,我今天是來...送你上路的。」Judy仍然用她那甜膩的語氣,邊按摩邊說

「上路?哈哈哈!若是能被你吸乾,我也願意啊~~」周文郁再度發出淫蕩的聲音說

「周董,你知道嗎?」Judy突然收起她那撒嬌的口吻,眼神也突然變嚴肅

「一個人的中樞神經控制整個大腦系統,而中樞神經幾乎完全倚賴人體的骨骼,其中以脊椎最為重要,特別是C5脊椎骨,若是被折斷,將會窒息而死。」

還沒等到周文郁反應過來,Judy熟練地把身旁的枕頭拿來塞進他的嘴巴,右手對著他背部一塊肉,用力地給他一抓

霎時間,聽到「喀」的一聲,周文郁大叫,但被厚重的枕頭蓋過聲音,就這樣,兩眼翻白,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床上

Judy看了看文郁一眼,起身穿起她的黑色外套,邊拿起包包,一邊對空氣說:「我這邊結束,千變!妳們呢?」

「我們遇到一點問題。」Judy耳朵傳出一個女孩的聲音說

「怎麼了?織女?」Judy穿起高跟鞋問

「那死老頭似乎沒有全部跟你說,若非他的指紋碰觸屬於他的物品,將會引發警報,現在所有警衛和保鑣都出動了!」另外一個女孩說

「哼!這胖老頭。」Judy轉過身看著周文郁,一邊用手壓住耳朵,一邊說:「居然還藏一手,罷了!反正桃子也有所準備,已經派出一群殺手過去,應該會cover妳們,讓妳們逃出來。青峰,你在哪?」

「我已經在車上了!我任務已經安裝完畢,等你回來。」一個年輕男孩說

「幫我誘導外面的保全。」Judy說

「No problem!」

只聽到下一秒鐘,屋子內的警報器響起,那位男生又說:「你房外的保全幾乎離開,只剩下三個。」

「三個?綽綽有餘。」Judy嘴角向上昂起

同時,外面三個保鑣,突然聽到屋內有「碰」的一聲,三人一驚,立刻打開門,只見三道迅速的白影往自己靠過來

其中有兩個反應比較快,轉身躲過,另外一個卻慢半拍,當場被擊中,下一秒,兩眼睜大,碰的一聲,呈大字型重重地躺在地上

另外兩人一看,發現那名保鑣頭上多了一張黑陶A的撲克牌,被撲克牌擊中的一角不停地流出一道鮮紅的血

其中一人反應機敏,立即拔出放在左褲口袋的配槍,只不過他還來不及往房內看時,一塊黑色的布包裹了他整個身體,擋住了他的視線

剩餘的保鑣一楞,發現眼前的同伴被一件黑色長裙蓋住,連忙也拔出配槍,左手正要幫他將長裙卸去時,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一隻冰冷的手扭斷了脖子,啊的一聲,當場窒息而倒

另外一名保鑣聽到聲音,急忙把身上這塊布弄去,當他恢復視線時,唰的一聲,他的脖子被割了一道8公分左右的傷痕,他驚了一聲

霎時間,他視線變模糊,慢慢倒地,直到眼前完全變黑,而他此生最後看到的是一位美麗的女子,右手拿著一片不知名的物品

Judy站在三具屍體的正中央,左手拿著只有一片鏡片的太陽眼鏡,右手則握住一片鏡片,上面竟似還有血跡

她已不像一開始的溫和和性感,雙眼冰冷,散發殺氣,臉上毫無表情,黑色的巨大外套包覆她全身,已看不出她下半身穿了甚麼

Judy冷冷地望著躺在地上的陌生屍體,她放下雙手的物品,走向被被撲克牌擊中的保鑣,她蹲下身,看了看他兩個褲子口袋,發現兩把黑色的物品放置在他口袋內

Judy毫不遲疑,將他的兩把手槍取了出來,一起身就聽到熟悉的男孩說:「他們發現有問題,有一群保鑣正往你那邊靠近。」

Judy再度對空氣說話:「告訴我方位。」

「其中有十個從正門樓梯衝過來,1分鐘後到你那;兩個由側門樓梯;還有三個由頂樓潛入,其餘保鑣都在別墅外守候。」

「還真是做得滴水不漏啊!」Judy邊檢查手槍,邊若無其事的說

「那你要怎麼進入車內勒?」

「還能怎麼辦?」Judy將手槍放置衣袖內,緩緩地說:「直接走出去,十個人足夠讓我的能力展現出來。」

只見Judy突然屏住呼吸,朝樓梯走去,不到1分鐘的時間,果然看到十名保鑣,雙手握住手槍,小跑步地跑了過來,只不過他們似乎完全沒發現Judy的存在,或者完全不把Judy當成對手,與她相並而過,讓Judy安然地離開

「怎麼回事?這三人怎麼都倒了?」

「糟糕!老闆掛了!」

「靠!一定是那娘們搞的鬼,快去找她。」

身後的保全七嘴八舌、議論紛紛,卻誰也沒注意到剛剛與他們擦身而過的Judy

Judy面無表情地下了樓梯,大廳的賓客早已亂成一團,此時的黑衣人更比之前遇到的多,一樣,似乎沒發現Judy剛剛下了樓梯,穿過身邊吵雜的人舌,避開守在門口的侍衛,往一台暗黑色的法拉利前進

「靠!開個門出個聲好嗎?你要嚇死誰啊?」坐在駕駛座的老者用清晰且明朗的聲音對著剛坐在副駕駛座的Judy

「我一出聲音,我的能力就廢了!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你還不知道?快開車吧!」

老者說不過Judy,連忙開動引擎,在附近的保全發覺有聲音,一回頭,看見一台法拉利已經撞破黑色大門,往外樸嘯而去,保安往前方開了幾槍,但法拉利可是出了門的跑車,一旦加速,等到被人察覺,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所有的保鑣一火,正準備開著車子追上去,誰知道一聲嗶嗶,轟的一聲,整棟別墅,包含游泳池火光四濺,爆炸不斷,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整棟建築物,包含所有人,連一花一草也無可避免,全部被燒個精光

另一方面,坐在發拉利的兩人正在對著空氣聊起天來

「織女,我和青峰這邊結束,你們呢?」Judy說

「資料已經傳回總部,我和千變也離開,正往機場方向開去。」

「OK!那就到時見。」說完,Judy就卸下她右耳的耳機

「任務終於結束,可以回台灣囉!」老者開心的說

「是啊!這種地方的氣溫...」只見Judy摸摸自己的下巴,捏起臉上的皮肉,輕輕地往上一撥,原本美麗的臉龐轉為一張不起眼的臉皮,取而代之的是,黑色有型的短髮,五官清秀,看似非常年輕的美男子

「還真不適合我們。」那男子說

而老者也有樣學樣,掀開鋪在臉上的面具,轉為一位看似國中生,正眼帥氣的男孩說:「哥!那真正的Judy呢?」

「昨日就被桃子抓起來,恐怕今天要被竄改記憶了!這麼一來她就以為今日的所作所為是她所做,如此一來就有代罪羔羊了!」坐在副駕駛座的美男說

「竄改記憶嗎?.....這不就跟我們的『母親』一樣。」開車的男孩突然哀驀地說

「別說了!」美男也突然淡淡地說:「這是命運。」

開車的男子不再多說,繼續開著他的車,而美男子拿出一台手機,撥出一的號碼,傳遞一則不知名的訊息

於此同時,一名20幾歲的女子拿出手機,看見兩則訊息:

「任務結束,資料已傳送,公司已銷毀

                                                                       織女」

「任務完成,已離開

                                                                       黑子」

讀完訊息後,女子轉過身,對著一名坐在椅子上的男子說:「任務完成,兩方人馬正要回台灣。」

男子一句話也沒說,只是微微地點點頭...

*** 

我叫黃影宇,今年高一,我與比我小一歲的親弟弟林瑋竣感情很好,將江湖上我們是拿錢辦事的殺手,但實際上,我們卻是為國際間某個實力強大的組織工作,也就是像CIA、FBI的探員

說簡單一點,就是為組織辦事的特務

或許你們會問,為什麼是親兄弟,姓氏卻不同?

為什麼年紀輕輕卻要做如此恐怖且危險的工作?

一切的經過,都要從很小很小開始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